鸩瑾

这个就用来点小红心小蓝手了。

【亮瑜】云端






脑子里的是出国的周瑜和入伍的李白,军医诸葛亮。白瑜在一起之后被迫分开,嘟嘟在国外遇到了进修学习的诸葛,诸葛单箭头嘟嘟,但完成学业后离开。后来嘟嘟回国,balalabala……大概是一个富2代和俩官2代的故事(。
写出了是什么s/h/i/t,哭了,大概只算片段。
白瑜走→不出意外周二加链接😅




“周瑜,你应该知道当初你被家里送出国和李白被迫入伍的原因。”

“你不觉得用这个理由来劝我太可笑了吗。你姓诸葛,我跟你和我跟他,对家里来说有什么区别?”

诸葛亮心下一惊,他自以为以他的聪明才智是完全可以瞒天过海,可以一点点,一点点地把周瑜的心从那个叫李白的毛头小子手里抢过来的。

“不一样,”诸葛亮面不改色,看上去极其镇定,“你们家里不需要商界的力量,况且现在管得严。我们家庭背景相似,我还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都很有前途……”

“可你才是真正的前途无量。”周瑜无不讽刺地睨了他一眼,“我也有一个哥哥,所以呢,我还是被送出了国。”

诸葛亮哑然。数年未见,那个温润如玉的翩翩少年说话已带着些咄咄逼人的气势。或许只是因为这件事真正让他如同困兽了吧。

他们都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,过着常人一辈子都在追逐却少有能企及的云端上的生活。但只有他们自己知道,云端上不是更广阔的天空,更美丽的月色,而是一座镀金舞台,上演着一幕又一幕剧情相似的布偶戏。而布偶的感情是不会被提线人理会的。

“况且我从不会任人宰割——当年我也想让自己冷静一下,但那几年,我意识到时间只会蒸发掉情感里的水分,让它越来越浓烈……所以我回来了。”

周瑜攥紧了拳头,看向窗外的眼神让诸葛亮恍惚觉得回到了从前,他跟自己说起当年学医的缘由的时候。虽然只是为了让他所喜欢的那个少年安然无恙。

“我会剪断丝线。”诸葛亮说。

“什么?”

“不论是为了你,还是我自己。你会真正地快乐。”

像是军令状一般,诸葛亮自顾自地说完了,盯着周瑜的眼睛仿佛要将他刺穿。他亲吻了他的指尖,转身离开。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鸩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