鸩瑾

这个就用来点小红心小蓝手了。

【白瑜】云端



“美人如花隔云端。”




脑子里的是出国的周瑜和入伍的李白,军医诸葛亮。白瑜在一起之后被迫分开,嘟嘟在国外遇到了进修学习的诸葛,诸葛单箭头嘟嘟,但完成学业后离开。后来嘟嘟回国,balalabala……
写出了是什么s/h/i/t,哭了,大概只算片段。
亮瑜走→等我周二用电脑把链接加上😅




那个满脸胡茬的男人拎着一只钢管气势汹汹,所过之处没有一处玻璃窗完整。周瑜护着身后的姑娘,宽松的白大褂更衬得他苍白瘦削。保安已经趴在地上,所幸没有什么皮开肉绽的血腥画面。

“先生,冷噤一下,您想想九泉之下的您的妻子,她愿意看见您这样吗?大夫已经尽力了……”

男人双目赤红,张口就是不堪入耳的粗俗言语。周瑜抿了抿唇,冷汗浸湿了额发。说句老实话,他没有任何战斗力,只是个高明些的外科医生,但他在西欧留学时所接触到的骑士精神绝不允许他此刻退缩。再者,他本来就有义务保护医院和身后的同事,只希望有机灵点儿的已经报了警。他才刚回国没多久,第一次碰见医闹,还没什么处理经验。

“不管怎么样,您先把东西放下,我们去办公室慢慢商量。”

仿佛刚想起来手里还有这么一截凶器似的,男人暴起,举起钢管,劈头就向周瑜砸去。周瑜本可以躲开,但假使他闪到一旁,姑娘就遭了殃,所以只得硬抗,并且为了那双赖以生存的手,他所做的只有闭上眼。他决定赌一把。

下一秒,他听到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,没有预想中的头破血流,只有暌违六年之久的声音,带着些熟悉的气急败坏。

“周瑜!我要是赶不及怎么办!都不知道躲一下吗你!”

睁开眼,男人已经倒在地上,钢管被扔到一旁。

“……我刚才好像看到你了,我想……”周瑜冷静地向面前栗色短发的青年解释着,但话还未说完,就被一个粗暴的吻打断。

等到终于喘过了气,周瑜皱起眉头,泛红的脸颊,蜜糖似的眼眸瞪起人来都毫无威慑力,“发什么酒疯?”

青年捧着他的脸,在他额上烙下神圣如天父般的一吻,脸上是少有的庄重神情,完全寻不到年少轻狂时轻佻嘴脸的影子。

“只有你会让我真正的发疯。我可以戒酒,但没法戒你。”


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鸩瑾 | Powered by LOFTER